藝人動態

YG 控告記者名譽毀損,判定無嫌疑

梁玄錫 (楊賢碩)、勝利(縮圖)

YG Entertainment 控告記者名譽毀損一案,檢方判定無嫌疑。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與 BIGBANG 成員勝利…等人控告平面媒體記者名譽毀損,並求償兩億韓圜 (約新台幣540萬元) 一案,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7日以「證據不充分」為由,判定該名記者無嫌疑。

該名記者在2015年7月發表《YG 裡又有麻藥味道嗎?…檢察官名譽能恢復嗎?》的文章,其中有將 YG Ent. 比喻為「藥局」的文句,YG Ent. 認為這有誤導民眾認為 YG Ent. 提供麻藥的嫌疑,因而提告。

但檢察官表示,別的記者也有使用「藥局」這樣的比喻,不能以此引申成 YG Ent. 有提供麻藥嫌疑的說法,因此判定該名記者無嫌疑。

另外,該記者先前也曾透過社群平台等方式提出勝利有酒駕嫌疑,勝利也對此提告。但檢方表示該記者是根據和勝利一同參與派對的人目擊到勝利喝酒,而事故發生當時沒有進行酒測…等理由提出懷疑,所以一樣以「證據不充分」為由,判定該名記者無嫌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daily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