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海體重《Running Man》曝光

李多海《Running Man》

李多海在《Running Man》杜拜篇以特別嘉賓的方式登場,體重還在節目中不小心曝了光…

在3月6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李多海與丁一宇以特別來賓的身分登場,並與《Running Man》成員們一起玩跳傘,不過… 跳傘前,參與者必須進行基本的健康檢查,即使是要進行節目拍攝也無法避免,因此李多海的身高、體重就這麼曝光。

根據節目中的檢測結果,李多海身高170公分、體重50.6公斤,雖然這樣的比例沒有超重,李多海還是有點害羞的透露自己身上還有一些衣服,所以結果才會有點偏重。

下周播出的《Running Man》將依舊是李多海、丁一宇擔任特別嘉賓的杜拜特輯。

來源:Kpop Fighting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