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生日快樂!

SUGA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9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GA / 슈가
  • 本名:閔玧其 / Min Yoon Gi / 민윤기
  • 生日:1993年3月9日
  • 身高:176公分
  • 體重:57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SUGA 個人檔案:SUGA 資料版

SUGA 是 BTS 防彈少年團饒舌,除了參與詞曲創作外,他還兼任製作人,一展他從地下音樂界、練習生時期所累積的音樂實力與才華,總是默默努力的他,給人成熟的感覺,今年年初他就透過推特發表長文,分享他的想法給粉絲們知道,讓大家更了解他,也更喜歡並期待他未來作為歌手、音樂人所進行的音樂活動。

雖然 SUGA 個人活動不算多,但其實舞台上帥氣的他,私下與成員們在一起時也是很活潑、可愛的普通大男孩,由出道到現在,除了音樂、藝能外,相信 SUGA 的髮色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他幾乎每次回歸都以新髮色示人,咖啡色、金髮、紅髮,以及最近的綠髮等等,感覺都跟 SUGA 很適合,也能展現出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RU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 SUG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G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슈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