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宰範受訪提及朴軫泳與 2PM

朴宰範

在2013年創立嘻哈品牌 AOMG 的朴宰範,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Chosun Biz 的訪問,過程當中提及前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 與前所屬團體 2PM。

首先,提到「設立 AOMG 的契機」,朴宰範說:「結束與 Sidus HQ 的三年合約之後,我一直在苦惱自己該去哪裡,以音樂色彩來看,Amoeba Culture 還有 YG Entertainment 跟我比較合,不過因為 YG Entertainment 的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正在擔任《Kpop Star》的評審委員,我就想說應該不行,但也就是在那時候,我有了不一定要屬於哪裡,自己設立公司也可以的想法。」

關於「資金」的部分,朴宰範則透露:「剛開始大概花了兩億韓圜 (約新台幣572萬元),我們不是間培養偶像的公司,也不太會去跟電視台 PD (節目製作) 交涉,雖然可以上電視也不錯,但我們不會為了上電視而做音樂,主要是把重心放在音樂上。」

朴宰範

接著被問關於和 JYP Entertainment 不合,導致無法出演節目的傳聞,朴宰範表示:「我也不知道確切的狀況,不過既然無法出演電視節目,我也不會駐足在那邊,雖然很常不能出演節目,但我沒有因此感到非常受傷,而是一直自己活動,也因為這樣,反而在另一個領域闖出了一片天。」

提到對朴軫泳的想法,朴宰範則說:「我覺得沒辦法這樣比較,這就像是讓籃球選手跟棒球選手對戰一樣 (笑),不合理呀。2005~2009年對我來說是段很辛苦的時光,但如果沒有那段過程,我也無法像現在一樣堅強。」

而提到當年因在個人網站 Myspace 發表一些言論而引起社會輿論,導致退出 2PM 的話題,朴宰範則說:「那時我處於人人喊打的情況,不過一方面內心也覺得很舒坦,本來打算忘記一切回到美國,回到熟悉的世界、家人身邊…,其實這條路原本就不是我的夢想,只是讓許多喜愛我的人失望,這點對我來說比較難過,讓父母傷心也讓我很痛苦,不過在失誤中學習,才是人生嘛。而我本來想說要忘記一切,去過自己的人生,但輿論把這整件事情變得像是齣電視劇…,其實就算不當藝人,我也沒關係,甚至也做好了要開修車廠、跟朋友參加 B-Boy 比賽,過平凡生活…。」

之後,關於「離開 2PM 之後,是否有跟成員聯絡」的提問,朴宰範則說:「沒有,我們走的路已經完全不一樣了,聽說他們在日本很成功,我不是那種希望他人失敗的人 (笑),也有在為 TWICE 打氣,子瑜加油!(笑)」

另外,朴宰範也在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即將發行的新 EP《Everything You Want》的收錄曲《All I Wanna Do》音源,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osun Biz / JAYPARK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