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C 的 EUNBIN 爸爸是記者!

EUNBIN《REFRESH》概念照

CLC 新成員 EUNBIN 的爸爸是記者!

目前正在參加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同時也是 CLC 新成員的 EUNBIN,她的爸爸目前正擔任記者!

據悉,EUNBIN 的爸爸目前在一家有線新聞電視台任職。對此,公司也出面表示:「EUNBIN 的爸爸是位記者,她真的很以爸爸為傲。連這樣子的事情也引起了大家關注,我們很感謝。」

而根據公司的說法,有著167公分這麼高的身高也是遺傳自爸爸,而對於 EUNBIN 出道當偶像一事,爸爸也相當支持。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