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東根有望加入《SMTM》第五季

梁東根

梁東根 (YDG) 有望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

Mnet 相關人員於7日表示,關於歌手梁東根將加盟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於節目當中擔任製作人的消息,目前正在討論當中,尚未確定。而 Mnet 方面也表示,預計會在本周進行最終確認之後,發佈新聞稿公開名單。

若梁東根確定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這將會是他繼《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之後,時隔一年多回歸該節目的行列,令人期待。

除了梁東根之外,有望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擔任製作人的歌手,還有 AOMG 旗下的 Simon D 與 GRAY、Zion.T、KUSH、LEESSANG 成員 Gill…等。而已經確定將加盟節目擔任製作人的名單,則有 Dok2 與 The QuiettMad Clown

另外,關於梁東根未來的音樂活動,BrandNew Music 方面於7日表示:「與梁東根相關的所有音樂活動,未來將由我們 (BrandNew Music) 以及梁東根現在的經紀公司 Ilgwang Polaris 共同製作,我們必會傾全力給予支援。」

BrandNew Music 首長 Rhymer 也表示:「在音樂上擁有鮮明個人特色的梁東根,將加入成為 BrandNew Music 的新成員,我們將會不吝惜的給予支援,幫助 YDG 的所有音樂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10asi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