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andNew Music 宣布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男團,包括李垠尚

照片來源:BrandNew Music FB、李垠尚 IG

BrandNew Music 宣布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男團,李垠尚也會是成員之一。

據 BrandNew Music 內部人員透露:「我們正準備推出以全球市場為目標的下一個男團,並爭取在明年上半年出道。已經正式開始制訂出道計畫。」

BrandNew Music 的新男團將由多才多藝的獨特成員組成,包括出身自選秀節目《RODUCE X 101》,後成功成為企劃團體 X1 成員的李垠尚,目前為 SOLO 藝人。而這將是 BrandNew Music 第一個擁有多位成員的團體,最近也確定了出道陣容,並建置了一個專屬團隊來系統化管理該男團。

BrandNew Music 還透露:「我們最近透過以私人方式向業內人士揭開該團體面紗,該團體以其出色成員陣容和獨特魅力被稱為將在音樂界掀起風暴。團體的概念、成員人數、名字、介紹等細節將會從今年下半年開始一一揭曉。」

讓我們持續關注 BrandNew Music 的新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