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TWICE 將於《人歌》合作

GFRIEND、TWICE

GFRIEND、TWICE 將於《人氣歌謠》表演合作舞台。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方面於6日表示:「GFRIEND 與 TWICE 為節目準備了特別舞台,她們將表演寫下韓國女團新歷史的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Gee》。」

據悉,GFRIEND 與 TWICE 已於6日進行事前錄製,表演時,她們皆展現出少女的青春活力,完美消化《Gee》的輕快旋律與獨特舞蹈,甚至連服裝的部分,也都有準備到位,新鮮、特別的組合,讓人對於舞台的播出,大感期待。

另外,GFRIEND 與 TWICE 的合作舞台預計將在13日的《人氣歌謠》播出。

GFRIEND、TWI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WICE@臉書 (圖片) / TVReport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