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紀公司表示惠利病情漸趨穩定

惠利

Girl’s Day 經紀公司於7日表示,成員惠利的病情已漸趨穩定。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透露:「Girl’s Day 成員惠利昨天一直高燒不退,我們都非常擔心,不過目前狀況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而惠利暫時會住院接受治療,待狀況恢復之後,我們會視情況辦理出院。」

公司方面也補充:「昨天惠利接受了許多檢查,比較沒有空,今天開始,Girl’s Day 成員們預計會陸續到院探望她。」

另外,惠利於6日確診得到「腦髓膜炎」,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行程部分目前已全面取消。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THE FACT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