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炯植

厲旭、炯植將出演 MBC 網路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 (꽃미남 브로맨스)》。

《花美男兄弟情》製作人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及節目持續地在與演藝圈中的「隱藏至親」接洽,第三組主角預計是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與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出演,聽說兩人是感情很好的好友呢!

製作人也提到日後若有機會,希望能邀請演藝圈中赫赫有名的「哥倆好」演員宋仲基與李光洙出演節目。

另外,《花美男兄弟情》介紹了演藝圈中鮮為人知的「隱藏至親」,並且以狗仔隊的方式進行拍攝,讓大家可以在節目中看到這些藝人朋友們間的友情故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厲旭@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