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新曲全新預告公開

徐仁國《Seasons of the Heart 》概念照

「影歌雙棲」的徐仁國,即將在3月8日發行自己參與詞曲創作的全新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 (너 라는 계절)》,歌曲的全新預告於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隨著緩緩浮現的歌曲旋律與徐仁國的歌聲,大家可以從畫面中欣賞到他走進圖書館、擺放在汽車報廢場中的鋼琴、以及充滿許多物品的餐桌…等畫面,直到影片的後半段,坐在鋼琴前的徐仁國,才慢慢地轉過身來面對鏡頭,猶如暖男般的帥氣形象,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徐仁國新單曲將在3月8日發行,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03 (含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ellyfishente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