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庚杓:"花樣"是整理苦惱的時間

高庚杓@GRAZIA

高庚杓受訪時提及出演 tvN《回答吧1988》、《花樣青春》的感想。

時尚雜誌《GRAZIA》日前公開演員高庚杓拍攝的內頁畫報與訪問。畫報中,以花紋襯衫外搭牛仔襯衫的高庚杓,更顯得皮膚白皙、稚嫩;不知道正在看向何方的神祕眼神,也讓人更加好奇他的內心世界。

訪問中,高庚杓首先提到了對《回答吧1988》的感情:「在這部作品上所做的溝通不亞於跟實際的家人,也可能比他們更多,是很有價值的回憶和時間。」展現出對這部戲和演員們的深厚情感。

剛從非洲拍攝完《花樣青春》的他,也提到了出演的感想:「這是段能夠讓我整理這段日子以來的苦惱和感情的時間,已經變成我這輩子無法忘懷、也不能忘記的旅行。」看來這趟旅行真的讓高庚杓受益良多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高庚杓拍攝的畫報吧!

高庚杓@GRAZ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RAZIA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