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東健,生日快樂!

張東健 (可當縮圖用)

現在韓國是3月7日,今天是演員張東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健 / Jang Dong Gun / 장동건
  • 生日:1972年3月7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首爾網絡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妻子高素榮、一子一女
  • 更多張東健個人檔案:張東健資料版

張東健在1992年出道,開始演員活動不久就憑著《最後的勝負》、《愛上女主播》等等而人氣爆發,由韓國走向全亞洲,在小螢幕獲得成功後,1999年起開始轉戰大螢幕,以電影活動為主,而他主演的作品也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2012年以《紳士的品格》回歸暌違12年的小螢幕,展現出帥氣「花中年」演員的演技實力,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

2010年與高素榮結婚後,就以家庭為重,甚至決定重返校園讀書,有著攻讀碩士的計劃,而演藝活動方面則以時尚、試映會等活動為主,去年十月他確定出演《七年之夜》,這是他相隔兩年的新作,令人期待,也希望他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張東健在《紳士的品格》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張東健的生日祝福喔!

張東健,生日快樂!Jang Dong Gun Happy Birthday!장동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