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年代記》主角海報
圖片來源:tvN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阿斯達年代記 / 아스달 연대기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9年6月1日
  • 主要演員: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

 劇情介紹 

講述了在假想之地「阿斯達」中,理想國的誕生,以及在那裡生活的人們之間鬥爭和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阿斯達年代記》官方網站
  • 張東健 飾 妥坤
    古城阿斯達的戰爭英雄,在還沒有王登場的時期,夢想著成為第一位王者的人物。成功帶領人類在與內安脫的二十年戰爭中獲得勝利,為東方族的大英雄,並展現卓越才能。
  • 宋仲基 飾 銀蟾
    帶著藍色彗星 (災禍之星) 的氣韻出生,是受到詛咒為阿斯達帶來災難的孩子。在母親的孤軍奮鬥下,艱難活了下來,保存了性命,一路成長,而後成長為給阿斯達帶來災難的存在。
  • 金智媛 飾 坦雅
    瓦韓族母系氏族的繼承人,銀蟾的初戀,與銀蟾帶著同樣的藍色彗星氣韻而誕生。在殘酷的逆境中,經過了數百年,她醒悟了自己的使命。日後成為瓦韓族中最珍貴的存在。
  • 金玉彬 飾 太遏河
    海族部落長海米忽的獨生女,在薩朗與內安脫二十年戰爭中的倖存者,是守護者也是最強的武器,是日後被稱為地上最強生物的人物。為了在艱難的處境下生存下去而學會了劍術,隨後發現了自己的天賦。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