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宋仲基、張東健牽手出席《阿斯達》發布會:有哥在很安心

宋仲基、張東健《阿斯達年代記》記者會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古文明奇幻劇《阿斯達年代記》開播在即,28日舉辦了發布記者會,四位主演與編劇金榮昡、朴尚淵均出席了記者會,其中,宋仲基和張東健是手牽手出席呢!

記者會上,宋仲基提到張東健對自己來說是個「安心」的存在:「如果說沒感到壓力那是騙人的,是可靠的東健哥幫忙減輕壓力,哥跟我在開拍前就很親近了,我們這四個月幾乎每天都會在運動的時候碰到面。他越來越可靠了,只要他出現在片場我就很安心。」至於曾在《太陽的後裔》合作過的金智媛,宋仲基表示當時兩人對手戲不多,所以對金智媛不甚了解,但這次的二度合作讓他對金智媛刮目相看,表示演技讓自己起了雞皮疙瘩!

劇中,宋仲基飾演銀蟾,一名人類與尼安德塔人的後代,失去父母後被瓦韓部落收養,並為了部落勇敢抵禦外敵。透過這個角色,宋仲基展現了少年的無辜、面對敵人「妥坤」時化身戰士的剛強等多種不同的面貌,對此,宋仲基指出 (角色) 如此直白的感受也是他選擇演出《阿斯達年代記》的原因,並提到《阿斯達年代記》對自己戲劇生涯的意義:「在看編劇和導演做新嘗試時想到了很多事情,讓我思考並回顧過去是否太打保守牌,《阿斯達年代記》我從影以來接受的最大挑戰。」

對於戲劇畫面,宋仲基也表示視覺效果讓人感到既新穎又驚奇,並表示雖然拍騎馬戲的時候很冷,但拍出了很多很棒的畫面,而且光線落的漂亮,能夠讓人自然地就忘了拍攝時所感到的辛苦!看過了宋仲基從演技、角色到畫面都讚不絕口的樣子,是不是又更期待了呢?《阿斯達年代記》將於6月1日開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