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lown

Mad Clown 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擔任製作人;而 Gill 也傳出有望參加的消息。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4日表示:「Mad Clown 確定將加入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於節目中擔任製作人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Mad Clown 與《Show Me The Money》有著很深的淵源,他曾參加《Show Me The Money》第二季,並於該季進入 TOP 4,實力獲得肯定,而他也因此與現在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結緣,並且與其簽約。

另外,目前 Dok2 與 The Quiett 已經確定將加盟《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而有望加入擔任製作人的名單則有 AOMG 旗下的 Simon D 與 GRAY,以及 LEESSANG 的 Gill,目前都在討論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