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草娥,生日快樂!

草娥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6日,今天是 AOA 成員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草娥 / Park Cho A / 박초아
  • 生日:1990年3月6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2kg
  • 天使名:Choaya / 초아야
  • 更多草娥個人檔案:朴草娥資料版

草娥是 AOA 主唱、大姐,一出道她就憑著動人的歌聲抓住大眾的視線,同時她有著活躍的個人音樂活動,像是出演音樂劇、演唱 OST,她不僅與 Primary 等歌手合作,還在去年年末發行了首支個人單曲《Flame》,以自己的風格翻唱前輩張惠珍的歌曲,獲得好評,另外也出演中秋特輯《合唱歌謠祭》盡展歌唱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草娥在藝能方面也有著很好的成績,先後出演《我們結婚了》、《My Little Television》等等,展現出她可愛的一面,人氣持續上升,並獨自接下廣告代言;除此之外,草娥還自創出「草娥頌」,不管是節目或是粉絲見面會、演唱會,都可以聽到粉絲們跟她一起唱,魅力滿分,一起期待草娥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最後送上草娥 SOLO 曲《Flame》MV,大家可以前往草娥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草娥,生日快樂!Cho A Happy Birthday!초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