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金妍兒 J.ESTINA 代言照

朴寶劍、金妍兒 J.ESTINA 代言照

朴寶劍、金妍兒為珠寶品牌 J.ESTINA 拍攝的代言照公開。

J.ESTINA 在3日公開朴寶劍、金妍兒配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所拍攝的代言畫報。穿上粉紅色正裝的兩人,身處於以粉紅色填滿的空間中,朴寶劍更配合主題送上心形棒棒糖給金妍兒,加上他們害羞的笑容,完美詮釋出愛情電視劇中的主角間浪漫、甜蜜的氛圍。

在個人代言照的部份,金妍兒戴上 J.ESTINA 的產品進行拍攝,坐著的她就像是在等待什麼的樣子;而朴寶劍則是拿著 J.ESTINA 珠寶盒,擺出送禮物給戀人的姿勢。自三月作為開始,兩人將互相配合,正式展開他們為 J.ESTINA 進行的宣傳活動。

金妍兒 J.ESTINA 代言照

朴寶劍 J.ESTINA 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