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 HI 半專輯《Seoulite》曲目表

LEE HI 半專輯《SEOULITE》曲目表

LEE HI 即將回歸,半專輯《SEOULITE》曲目表公開。

YG Entertainment 在5日下午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LEE HI 半專輯《SEOULITE》曲目表,半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可以看到 LEE HI 將與 WINNER 宋旻浩、Dok2、Incredivle 幾位饒舌歌手合作,整張專輯由 Tablo、DJ Tukutz 與 LEE HI 本人擔任製作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雙主打之一的《BREATHE》是 SHINee 鐘鉉作曲、作詞的作品,令粉絲們驚訝不已。

對於 LEE HI 的新專輯概念,Tablo 表示:「因為覺得韓國國內沒什麼嘻哈專門女歌手,所以 YG 首長梁玄錫 (楊賢碩) 希望 LEE HI 的專輯走嘻哈風格,所以才交給 HIGHGRND 負責製作。」

另外,LEE HI 將在3月9日發行半專輯《SEOULITE》,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詳細資訊吧:

  1. WORLD TOUR (비행) feat. 宋閔浩 of WINNER
    • 作曲:Deanfluenza、RE:ONE
    • 作詞:Deanfluenza、MINO (宋旻浩)
    • 編曲:Deanfluenza、RE:ONE
  2. HOLD MY HAND (손잡아줘요)
    • 作曲:安信愛 of The Barberettes、B.A.Wheeler
    • 作詞:安信愛、Tablo
    • 編曲:Robin
  3. BREATHE (한숨)
    • 作曲:金鐘鉉、WE FREAKY
    • 作詞:金鐘鉉
    • 編曲:Philtre
  4. OFFICIAL feat. Incredivle
    • 作曲:Chancellor、DOCSKIM
    • 作詞:Tablo、Incredivle
    • 編曲:Chancellor
  5. FXXK WITH US feat. Dok2
    • 作曲:CODE KUNST & Tablo (HIGHGRND)、Ilsey Juber (G.O.O.D MUSIC)
    • 作詞:Tablo、Dok2
    • 編曲:CODE KNUST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LEE HI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