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p Dogg 唱《回來吧大叔》OST

Topp Dogg《回來吧大叔》OST 封面

Topp Dogg 為 SBS 水木劇《回來吧大叔》演唱的 OST《Feel Alive》MV 公開。

《回來吧大叔》在3日公開 Topp Dogg 演唱的第二波 OST《Feel Alive》,這是一首有著復古風格、強烈節奏的歌曲,主要是用於金秀路,以及金秀路轉世而成的吳漣序 (吳妍書) 的動作、搞笑場景,是兩人的的主題曲。

而 Topp Dogg 成員 Nakta、Yano、A-Tom 也親自參與《Feel Alive》歌詞、饒舌創作,錄音時華麗、充滿力量的歌聲,以及與歌曲非常適合的饒舌,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配上以金秀路、吳漣序劇中場面剪輯而成的 MV,讓人更能感受到角色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Topp Dogg《Feel Aliv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