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子瑜《深夜TV演藝》稱讚雪炫漂亮

子瑜、雪炫 @ 深夜的 TV 演藝

子瑜稱讚雪炫漂亮。

SBS《深夜的 TV 演藝》3月2日的節目播出採訪 TWICE 的內容。節目中,自出道以來就一直被大眾拿來跟 AOA 雪炫做比較的子瑜,被主持人問道:「比起雪炫,我更美?」對此,子瑜謙虛地回答:「沒有,雪炫前輩真的非常漂亮,而我還有許多不足,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接著,主持人拿出測謊機詢問子瑜:「我 (指子瑜) 比雪炫還棒。」而子瑜回答:「不是。」但結果卻被測謊機判定為謊話,被電到的子瑜慌張地大喊:「這個騙人。」讓大家笑成了一片。

一起來看 TWICE 接受《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的內容吧:[clearspace]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