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 新曲預告公開

Miss $《Don't Speak Without Soul》預告

Miss $ 新曲《Don’t Speak Without Soul(영혼없이 말하지마)》預告公開。

將以 JACE、Kang Min Hee 雙人組的形式回歸的 Miss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Don’t Speak Without Soul》的預告。預告當中,隨著輕快、搖擺的背景音樂,MV 當中演繹了一段像是三角戀的故事,微妙的氣氛,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