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ain、吳漣序《回來吧大叔》在台播出

《回來吧大叔》海報

(圖片來源:SBS // 本文劇照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 Rain、李珉廷、吳漣序、金秀路… 等人共同主演的《回來吧大叔 (台譯:第二次愛上你)》在台播出!

《回來吧大叔》是 Rain 睽違了兩年的韓國小螢幕新作,劇中飾演本為兢兢業業、鞠躬哈腰地40歲百貨公司課長 ─ 金英洙 (金吝勸 飾演),重生後變成30歲的高富帥小開 ─ 李海俊。原本40歲的大叔在重生之後體驗到了受眾人討好、女人崇拜的感覺,Rain 更是在劇中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不僅許多有趣的片段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在遇到面對已不認識自己的家人片段的情感表現也非常到位,深受網友好評。

《回來吧大叔》劇照

此外,在劇中與 Rain 攜手找出過世原因、為了避免深富曝光還與 Rain 有吻戲的吳漣序,前生是豪邁大叔 ─ 韓奇卓 (金秀路 飾演) ,轉生後成為女神「韓紅蘭」。吳漣序表示,在拍攝時需要揣摩金秀路豪邁又獨有的說話語氣及肢體動作,還要保留女性的反應讓她備感壓力,但金秀路有不停地與自己討論、給予幫助,讓自己很是感謝。

《回來吧大叔》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的作品,講述兩位大叔逝世後獲得了重返人間的機會,卻因重生後的身份不同,逐步發現自己生前所陷入的陰謀,並因此盡力守護所愛的人的故事。劇情有喜、有悲,韓國播出當時就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好評,看過的人也紛紛表示:「邊哭邊笑… 感觸良多!」

全劇已於7月19日 (二)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有 Rain、李珉廷、吳漣序、金秀路… 等超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好戲,千萬別錯過喔!

《回來吧大叔》劇照

新聞來源:東森戲劇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