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克蘿伊摩蕾茲將特別出演《SNL》

Chloë Grace 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 @《SNL KOREA》

美國知名影星 Chloë Grace 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 將特別出演《SNL KOREA》。

《SNL Korea》製作組3日表示, Chloë Grace Moretz 將會在5日播出的《SNL KOREA》李荷妮篇中,以特別來賓身分出現在直播現場。

據悉,Chloë Grace Moretz 預計會和申東燁、劉世允…等人合作,演出正在學習韓文的外國人媳婦,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SNL KOREA》2015年也曾邀請 Chloë Grace Moretz 出演單元劇,她當時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NL코리아@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