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 金昌烈的 Old School

剛在2月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RESS IT》的 SHINee 成員泰民,於2日出席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提到跟個人演唱會相關的話題。

泰民說:「這是我時隔一年半的回歸,想呈現給大家看的東西很多,所以就跟公司提議希望可以放多一點歌曲,所以最後才決定要發行正規專輯。」

接著主持人金昌烈提議:「歌曲數量多的話,應該也可以開演唱會了!」泰民則先開玩笑地回覆:「我就是為了這個發專輯!」接著又說:「雖然還沒有具體的計劃,但現在正在跟公司討論當中。」

另外,泰民目前正以《PRESS YOUR NUMBER》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