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發表《奶酪》劇終感言

朴海鎮 @ Cheese In The Trap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於3月1日播出完結篇,男主角朴海鎮2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言,並且感謝觀眾的支持。

朴海鎮表示:「雖然是在一週的開始 — 星期一,而且還是很晚的時間播出的戲劇,但觀眾依然在這16集故事播出期間,不間斷地給予支持及愛護,我非常地感激。戲劇播出之前,大家對於『劉正』這個角色有很多的期待與關注,我也因此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將他詮釋好。」

而關於「劉正」與「洪雪」的結局,朴海鎮說:「雖然故事的最後,是個不知道劉正與洪雪是否有在一起的開放式結局,但我個人希望是有重新在一起,然後像以前一樣平凡地戀愛,也因為是隔了很久之後才回來,所以希望兩人可以過得非常非常幸福。」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完美學長劉正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