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輝、崔宇植有望合作

李東輝、崔宇植(縮圖)

李東輝、崔宇植有望出演韓版《Entourage (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 大明星小跟班)》。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憑藉著《回答吧1988》知名度大增的李東輝,與演出《浩九的愛情》等戲劇的演員崔宇植都有望出演韓版《Entourage》,與趙震雄、李光洙、徐康俊…等人合作,但兩方都還在積極討論中。

《Entourage》原本是 HBO 頻道自製的美國喜劇類電視影集,由於是以演藝圈為背景的故事,因此曾有多位知名人士客串演出,也讓人好奇韓國版會不會也有類似情節。

另外,《Entourage》預計七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