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高賢廷前往東歐拍攝新戲

趙寅成、高賢廷(縮圖)

趙寅成、高賢廷前往東歐拍攝 tvN 新戲《Dear My Friends》。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趙寅成、高賢廷已在3日晚間出發前往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等東歐國家,拍攝 tvN 十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Dear My Friends》,預計會停留一個禮拜的時間。

據悉,雖然趙寅成僅是特別出演,但和高賢廷的愛情戲份量十足,相信會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Dear My Friends》是由《那冬天,微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作家執筆,以及《My Secret Hotel》的黃俊赫導演執導的作品。預計五月初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