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MO、Kei 參加《能力者們》

MOMO、Kei

MOMO、Kei 將出演《能力者們》,分享她們喜愛的食物。

根據業內相關人士的透露,TWICE 成員 MOMO 與 Lovelyz 成員 Kei 將在3月4日參與 MBC 綜藝節目《能力者們》,分享她們對「豬腳 (족발)」的喜愛。

究竟她們對「豬腳」有多喜愛呢?首先,MOMO 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分享她愛吃豬腳,而豬腳是她最喜歡的韓式料理;Kei 則是希望能吃遍韓國所以頂尖的豬腳店,由此可感受到她們對豬腳的熱愛。

另外,每週五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能力者們》是尋找對特定的領域有著很大的關心,以及擁有專家水準知識的「隱藏能力者們」,希望把他們介紹給觀眾,是個有著罕見概念的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