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大撲》劇本閱讀照、預告公開

《大撲》劇本閱讀照

《大撲 (대박)》劇本閱讀照、預告公開。

由張根碩、呂珍九、林智妍、顯祐、尹珍序、池一株、金佳恩、雙胞胎演員韓基元、韓基雄…等人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大撲》,演員們齊聚一堂進行劇本閱讀的照片公開。

《大撲》講述雖然擁有王統血脈卻過著賤民生活,過著這樣悲慘命運的王子英秀 (張根碩 飾),與以王子身分出生,並擁有所有事物的英祖 (呂珍九 飾),兩人的愛情與命運,以及得到王座並且展開對立的故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所有演員都相當集中在劇本上頭,主要的兩位演員張根碩、呂珍九也在會後合照,感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呢!

《大撲》劇本閱讀照

呂珍九、張根碩@《大撲》劇本閱讀照

另外,《大撲》預計接檔《六龍飛天》於3月28日首播,SBS 也於近日公開首波預告。影片能夠感受到兩位王子的對立氣勢,讓人不禁好奇命運完全相反的兩人之後又將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sportschosun / hankooki / newsway / SBSNOW@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