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知英、TAKUYA 合作出演日本電影

TAKUYA、知英 @ 單戀螺旋

知英與 CROSS GENE 成員 TAKUYA 出演日本電影《單戀螺旋 (片想いスパイラル)》。

《單戀螺旋》故事內容描繪有著女生身體、男生靈魂,正經歷著性別認同障礙的韓國留學生「素妍 (소연 / 知英 飾)」,漸漸喜歡上一起住在 Share House 的日本女生「Yuki (ユキ / 佐津川愛美 飾)」 ,以及喜歡素妍的「一 (TAKUYA 飾)」 、與愛上「一」 的「Yuki」之間複雜的多角愛情故事。

而為了飾演有著女生身體、男生靈魂的角色,知英也特別以破格的中性短髮造型上陣,帥氣的形象,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外,《單戀螺旋》預計會在今年7月2日上映!一起來看更多相關照片吧!

TAKUYA、知英 @ 單戀螺旋

TAKUYA、知英 @ 單戀螺旋

知英、佐津川愛美 @ 單戀螺旋

知英 @ 單戀螺旋

知英 @ 單戀螺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gye / Sports World / Sports DongA / 知英@Instagram / CINRA.NE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