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撲》劇照公開,張根碩的成長與轉變

《大撲》張根碩劇照(圖片來源:SBS )

演員張根碩於 SBS 月火劇《大撲》飾演朝鮮最厲害的老千白大吉,展現了熱情的演技。

日前,製作組於17集播出前公開了張根碩的全新劇照,似乎暗示了大吉的另一種轉變。照片中,飾演大吉的張根碩穿上藍色的武官服飾,眼神展現出強烈的決心,渾身散發出強烈的氣勢。透過照片,似乎也能感受到大吉的成長。

被父親隨意取名為狗蛋* 的他是平凡而輕率;不過,在得到「白大吉」這個名字,又目擊了父親白萬金的死亡後,大吉徹底地改變了。因為李麟佐 (與王對立的反對派,想登上王位的權臣) 的計謀失去記憶而成為鹽田奴隸的時候、找回記憶成為贏遍朝鮮所有賭博坊的最厲害老千的時候,大吉的面貌不斷地在改變。

《大撲》描述雖然擁有王統血脈,卻過著賤民生活命運悲慘的王子永壽 (即白大吉);與以王子身分出生,擁有所有事物的英祖 (呂珍九 飾,永壽的弟弟),兩人的愛情與命運,以及為了得到王座而展開對立的故事。

劇情進入中段後,圍繞著大吉衝擊性的過去及故事一一揭露,還提到了以為已經死去的父親白萬金存活的可能性。透過這些線索,可以猜想大吉的命運又將掀起一陣波瀾。

*註:劇中白萬金 (白大吉的父親) 是賭徒,並沒有特意取名,而是取了常見的名字,像是「罔市」、「乞食」等台灣早期農村常取的名字。另一方面,韓國與台灣相同,有為孩子取難聽的名字,以求孩子健康長壽的習俗,狗蛋也是韓國平民或農村中常取的名字。

內容來源:sports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