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方容國透露曾拒絕過女藝人邀約

方容國

B.A.P 近日上 KBS CoolFM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當嘉賓,節目中讓他們互相詢問對彼此好奇的問題,而方容國也因此透露了自己收到不少女藝人的邀約。

在互相問問題的這個橋段中,永才問了方容國:「從出道到現在,有沒有女藝人約你出去過呢?」

方容國回答:「我被約了五次,但我也拒絕了五次。」大賢接著說:「恩,是真的。你 (指永才) 問了個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哪。」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接著方容國回答有哪些藝人約他出去:「有演員也有歌手。」而身為 DJ 的厲旭也好奇為什麼要拒絕女孩子的邀約,方容國說:「因為我喜歡音樂,老實說,我不覺得有時間去約會,所以我常常拒絕她們。」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