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 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SHINee 泰民參加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時,談與朴寶劍、SHINee 成員以及被說比女生漂亮…等相關的話題。

當主持人朴慶琳提問:「聽說你要教朴寶劍跳舞?」泰民說:「我在出演《Music Bank》的時候,有說要教他跳,但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沒有做到,當時是說以後要教他,可是我們兩個都太忙了…。」

接著被問到覺得「朴寶劍的舞蹈實力」,泰民說:「一般來說,做音樂跟演戲都需要投入很多情感,以這部分來看,我覺得他應該會做得很好!」

而關於「就算 SHINee 哥哥吵架,也沒有發現」的話題,泰民則說:「我是那種如果不是我有興趣的事,就不會去特別注意的人,這並不是說我不關心成員,而是說我不太會去注意他們現在正在幹嘛。像是之前去節目,他們說珉豪哥哥跟 Key 哥哥因為吵架而互不搭理,我就說『我是第一次聽說』,我是屬於這種個性的人。」

最後,當問到被說「比女生還漂亮」的問題,泰民回答:「常常有人這麼說。」朴慶琳接著說:「但這次看起來有比在 SHINee 的時候,更有男子氣概。」泰民則說:「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喜歡男生一點,太常被說我是『比女生還漂亮的泰民』了,我想改變一下這個修飾語。」

另外,泰民目前正以《PRESS YOUR NUMBER》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