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n E、振永等加入《101》任導師

San E、振永、DJ KOO

San E、振永、DJ KOO 等加入《PRODUCE 101》,擔任導師一職。

CJ E&M 相關人員於近日表示,San E、B1A4 振永、DJ KOO 等人將加入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以導師的身分,與在節目當中生存下來的35名練習生組隊,不過,因為製作團隊擔心這部分有會劇透的疑慮,所以沒有透露更多相關消息,並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節目播出了解詳情。

另外,《PRODUCE 101》是檔集結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進行競爭比賽的節目,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組成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而節目預計會播出11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THE FAC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