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al★Shabet 3/25~3/29 來台宣傳

Dal★Shabet 《Naturalness》宣傳海報

Dal★Shabet 即將來台!官方粉絲團日前宣布她們將於3月25日 (五) 至3月29日 (二) 來台進行宣傳!

而官方粉絲團也特別提醒各位 Darling (Dal★Shabet 粉絲名) 要將「3月26日 (六) 至3月28日 (一)」這段時間空下來,透露有一連串可以看到本人的通告行程喔!

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 Darling 關注 Dal★Shabet 的來台訊息,敬請鎖定!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見到她們了呢?一起期待吧!

來源:DalShabet 台灣粉絲團@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