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KOO 來臺參加電音派對

DJ KOO 臺北、高雄電音派對

DJ KOO 將來臺參加電音派對,與大家狂歡、帶給大家電音饗宴!

由 Dreams Night Club 與 Club Myst 所舉辦的電音派對在8月9日、10日分別在高雄、臺北舉辦,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 ── DJ KOO 電音派對 ── ♠

  • 高雄場
    • 日期:2013年8月9日 (五)
    • 地點:Dream Night Club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125號9樓)
  • 臺北場
    • 日期:2013年8月10日 (六)
    • 地點:Club Myst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 / ATT4FUN 9F)
    • 票價:新臺幣1,000元 (含兩杯飲料)

注意:活動於夜店舉辦因此時間較晚,欲前往之粉絲需自行關注交通動態與自身安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TV 官網、Club Myst@Facebook、Dreams Night Club@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