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第二次日本巡迴圓滿結束

GOT7 @ 第二次日本巡迴

GOT7 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圓滿結束。

GOT7 的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出從1月21日展開,期間他們走訪札幌、大阪、東京、名古屋、福岡、千葉六個都市,舉辦共11場演出,精采絕倫的表演內容,獲得粉絲們熱烈的好評。

演出過程當中,GOT7 表演了《Yo モリアガッテ Yo》、《Girls Girls Girls》、《A》、《Just Right》、《STAY》、《LAUGH LAUGH LAUGH》…等22首歌曲,當中包含在日本 Oricon 公信榜獲得佳績的作品,以及韓文專輯收錄曲的日文版,多元、華麗的舞台,引起粉絲們的熱情尖叫。

除了演唱歌曲之外,GOT7 也會用日文與粉絲們溝通,到了不同的地區,也會嘗試用當地方言跟大家問候,充滿才智的口才,展現出他們可愛、活潑的少年魅力。

而 GOT7 隊長 JB 也在演出上宣布,會從4月初開始,出演 NHK 教育 TV 的「TV 韓文講座 (TV 한글강좌)」環節,屆時,粉絲們每周都可以透過電視看到他們的身影,令人感到驚喜萬分的消息,引起熱烈的討論。

另外,GOT7 將在3月2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DEPARTURE》回歸。

GOT7 @ 第二次日本巡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