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崔泰俊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Zico、崔泰俊@《花美男兄弟情》

ZICO、崔泰俊出演 MBC 網路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 (꽃미남 브로맨스)》。

MBC 透過 Naver tvcast、YouTube「MBig TV」頻道播出的《花美男兄弟情》,第二組主角是 Block. B 成員 ZICO 與演員崔泰俊。

據悉,平時在舞台上充滿魄力的 ZICO 在崔泰俊面前變成了可愛的弟弟,不時向崔泰俊撒嬌、玩鬧呢!同樣在電視劇中十分帥氣、紳士的崔泰俊,也成了愛開玩笑的鄰家哥哥,除了大秀廚藝外還爆料不少兩人間的趣事。

另外,《花美男兄弟情》將在今天 (1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YouTube 頻道公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