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徐玄振合作演出 tvN 新劇

Eric、徐玄振

tvN 即將推出的全新戲劇《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確定由神話成員 Eric 以及演員徐玄振 (徐賢真) 共同演出。

片中,Eric 飾演的男主角「朴度京」是位才貌雙全、韓國電影圈首屈一指的音響導演,對女人毫不關心的他,在某一天突然擁有了能夠看見未來的能力,並且與女主角「吳海英 (徐玄振 飾)」之間發生不可預測的愛情故事,獨特的角色設定,令人更加期待 Eric 的演出。

而徐玄振飾演的「吳海英」,是個在大企業外食事業部擔任「萬年代理」、長年活在學生時期與自己同名同姓的「吳海英」陰影之下的角色,活潑、明朗的個性,預計將呈現出徐玄振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位在大企業工作的同名同姓女主角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