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新輯主打歌《BREATHE》

LEE HI 《BREATHE》概念照

睽違三年左右的時間,歌手 LEE HI 終於要在3月9日發行半專輯《Seoulite》回歸,專輯相關概念照,稍早已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以灰白色彩來呈現的概念照中,留著一頭長髮的 LEE HI,在鏡頭前緊閉著雙眼,看起來十分平靜的模樣,營造出一股沉靜、祥和的氛圍。

而照片當中,除了 LEE HI 的樣貌之外,還能看到半專輯發行時間「2016年3月9日零時 (韓國時間)」、專輯名稱《Seoulite》、以及主打歌名《BREATHE (한숨)》,獨特的宣傳方式,引起大家的好奇。

另外,LEE HI 新專輯《Seoulite》是由 EPIK HIGH 的 Tablo 擔任首長的 HIGHGRND 所製作。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LEE HI@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