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Japan》第三波出演名單

《KCON Japan》第三波出演名單:AOA、DAY6、WINNER、韓昇延、允鶴

《KCON Japan》第三波出演名單公開。

《KCON Japan》1日再度公開出演名單,包括 AOA、DAY6、WINNER,主持人則由韓昇延與超新星 (Supernova) 成員允鶴擔任。

除此之外,先前已確認出席的歌手有 MONSTA X、Boy Friend、TWICE、2PMBlock. B、INFINITE 的聖圭及 Lovelyz…等多組團體、歌手,相信會活動上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另外,《KCON Japan》將在4月9-10日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