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成勳父女3月2日進行最後錄製

《秋可愛午餐餐廳》活動宣傳照

秋成勳、秋小愛將於3月2日進行《超人回來了》最後錄製。

即將從 KBS《超人回來了》下車的秋成勳、秋小愛父女,已確定最後拍攝日為3月2日,這天將會拍攝兩人所準備的活動《秋可愛午餐餐廳 (추블리 점심 레스토랑)》。

在此之前,秋成勳與夫人矢野志保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活動日期,接受粉絲們的參與報名。修改自電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海報的活動宣傳照中,秋成勳一家人包含爺爺、奶奶都一同入鏡了,相當可愛。

另外,《秋可愛午餐餐廳》活動預計會在韓國時間3月2日中午11點開始,地點選在了江南的某間咖啡廳;這天的拍攝內容則預計在三月中旬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arangdaedane@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