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芝妍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是...?

芝妍 @ GanGee

T-ara 成員芝妍 (智妍) 為時尚雜誌《GanGee》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以前往《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想像世界探險為概念,所進行拍攝的畫報當中,芝妍同時展現出甜美少女與優雅女子的多樣魅力,時而充滿童趣、時而高雅貴氣的拍攝風格,為畫報增添許多不同的元素。

拍攝畫報之後,芝妍接受雜誌的訪問,當提到關於「演技活動」的計畫,芝妍說:「比起說我想演哪一種作品或者哪一種角色,我更想要的其實是『演技』,就像是 T-ara 的專輯一樣讓我渴望。」

接著當問到想出演的綜藝節目,芝妍則說:「以前我曾經參加過《青春不敗》、《英雄豪傑》,但像這些特別為了女藝人所準備的綜藝節目並不多,我想要參加女生們可以一直談天說地的綜藝節目。」而關於想跟誰一起出演,芝妍回答:「我跟 IU 跟 Luna 關係很親近,如果可以把1993年生的女生集結起來,應該會很有趣。」

而因為本次的畫報拍攝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為主題,所以雜誌方也提問,若是有一天可以去趟「夢遊仙境」,但只可以帶三樣東西,會選擇帶什麼?芝妍說:「手機、T-ara 成員、還有…經紀人!」出乎意料的答案,引起笑聲。

另外,芝妍的畫報會在《GanGee》三月號中刊載。

芝妍 @ GanGee
芝妍 @ GanGee

芝妍 @ GanGee

芝妍 @ GanGee

芝妍 @ GanGe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