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ignal》劇組前往普吉島休假

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機場

《Signal》劇組前往普吉島休假。

tvN 金土電視劇《Signal》劇組為了慰勞工作人員與演員們這段時間的辛苦,於3月1日出發前往泰國普吉島休假,包括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張鉉誠…等主要演員都有參與,預計3月5日回國。

而《Signal》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合作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所發生的故事。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是名列前茅,26日播出的第11集更是刷新自身紀錄,得到10.456%的高收視率,相當驚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員們從機場出發時的照片吧!(點擊照片有大圖)[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news1 / newsen / tvreport / 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