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an E 登《GanGee》封面

San E GanGee 畫報

San E 最近登上演藝時尚雜誌《GanGee》的封面,並拍攝內頁畫報與進行訪問。

在訪問中,San E 分享了他對過往艱辛時期的感想:「沒能發行專輯,空白期愈來愈長的時候,我有了『到底為什麼要做音樂呢?』這種後悔的想法。隨著年齡增長,身邊的朋友們開始找到他們的位置了,也覺得『不管是去交女朋友還是結婚,都不應該是現在這樣』,覺得眼前一片漆黑,就像是站在隧道口,但是卻看不到盡頭般的恐懼?感到很害怕。」

他接著說道:「常常想著『我也會有光亮嗎?』、『是因為我沒有實力所以才不行』,然後陷進自我愧疚感中;雖然空白期那段時間很辛苦,但這些卻成為了我的惡、我的毒。」透露自己是透過不間斷的音樂創作才能克服這些難關。

另外,San E 還談到了他首張正規專輯《牧羊少年》中參與收錄曲《I Deserve It》配唱的 Jessi:「Jessi 的氣勢真的不是開玩笑,《I Deserve It》錄音那天跟她見面,她坐在樓梯的樣子完全就是畫報,看到她的動作、節奏感,感覺她好像完全就是黑人音樂的代表,感覺她天生就是要做音樂的人。」

更多 San E 的畫報以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雜誌《GanGee》五月號中看到。

San E GanGee 畫報

San E GanGee 畫報

San E GanGe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