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太妍、Yuri、Jessica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在3月1日發表一篇以「少女時代 vs Jessica…無法避免的『三月大對決』(소녀시대 vs 제시카…피할 수 없는 ‘3월의 빅매치’)」為題的文章,報導少女時代成員以及在2014年離開少女時代的 Jessica,將在音樂市場碰頭的消息。

報導當中指出,少女時代預計會以 Tiffany 為開始,接續讓太妍、Yuri 發行個人作品,而 Jessica 則是在日前確定與韓裔美籍企業家 Tyler Kwon 旗下的公司 Coridel Entertainment 簽約,計畫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個人專輯。

另外,除了音樂市場之外,少女時代與 Jessica 在美妝節目的領域也都有各自的發展,像是孝淵曾在2月時擔任 OnStyle《Get It Beauty》的「特別主持人」,Jessica 則是在日前傳出將主持 KBS W 的節目《Beauty Bible》,目前正在討論細部條件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