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智珉、XIUMIN 合作曲概念照

智珉、XIUMIN《CALL YOU BAE》概念照

智珉、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 (야하고싶어)》概念照公開。

AOA 所屬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1日) 公開成員智珉與 EXO 的 XIUMIN 合作曲《CALL YOU BAE》最新概念照。

照片中,智珉與 XIUMIN 穿上馬卡龍般的多彩穿搭,手牽著手站在白色牆面之前,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彷彿戀情剛萌芽的小情侶。

另外,《CALL YOU BAE》是一首正在戀愛中的10代、20代都能有所共鳴的輕快歌曲,將在3月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A@Facebook / stardail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