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寶劍:柳俊烈讓男人也會心動!

朴寶劍

朴寶劍受訪時提及對柳俊烈的看法。

演出 tvN《回答吧1988》後受到許多喜愛的朴寶劍,近日接受平面媒體 Heraldpop 訪問,首先提到了確定德善 (惠利 飾) 老公是自己時的心情:「我以為劇本給錯人了,沒想過真的會是我,我以為德善老公會是正煥 (柳俊烈 飾),都搞糊塗了,一直想著『不會吧?真的是我?應該沒有反轉了吧?』」

接著,記者問到朴寶劍眼中的柳俊烈有著什麼樣的魅力,他表示:「俊烈哥是可以把光看劇本就讓人心動的場面,演得比劇本還要更好的人,男人看了也會動心,會覺得「要多多學習了」。他也是個很多情的人,拍攝前彼此會愛心滿天飛,有很多感情要好的互動。但戲一開拍兩個人就立刻沉浸到角色之中;到《花樣青春》時又會恢復成先前的模樣。」顯示出兩人的好感情。

朴寶劍笑著說道:「哥也很有領導力,好像旅行過很多次。預約住宿或是開車幾乎都是哥哥們做的,在看不到的地方也一直照顧我,真的很感謝。每次從哥的嘴裡聽到「寶劍」都會很激動,心情很好。」

看來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