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為《黑祭司》勤練外語台詞

姜棟元《黑祭司們》劇照

實力派演員姜棟元、金允錫繼2009年《田禹治》之後,睽違六年再度合作的南韓首部驅魔靈異電影《黑司祭們 (台譯:黑祭司)》,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上映!

在片中飾演「金神父 (金允錫 飾)」助手「崔副祭司」的姜棟元,因應劇情需求,需在驅魔儀式使用拉丁、德、中、英、韓文等多種祈禱語言,甚至連音樂歌詞都要背誦,這讓不擅長背台詞的姜棟元,在接演前感到憂慮萬分,直到導演保證語言複雜但台詞量不會多,才讓他放心接演。

不過姜棟元萬萬沒想到,他的對手前輩演員金允錫,在片場直接向導演建議,需要有更多的祈禱文台詞來輔助劇情,也因為這樣,讓姜棟元最後背下的台詞,是當初承諾的三到四倍之多。提到這個故事,姜棟元說:「1張 A4 紙的台詞,只要感情一投入,很快就念完了。台詞一增加,我只能戴著耳機狂背,在家也當音樂聽,睡覺時也聽。」不過他苦心背誦外文祈禱詞,也成就出片中精采萬分的驅魔儀式,非常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大家也可以順便檢驗看看姜棟元說的中文究竟道不道地喔!

另外,這部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毛骨悚然、高潮迭起的驅魔話題懼作《黑祭司們》,劇情描述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 (朴素丹飾演) 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 (金允錫飾演) 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

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 (姜棟元飾演) 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驚悚、刺激的故事,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磅礡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